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路茸】当小情侣去玩手游

*ooc警告

*时间线:公开后

*甜的 放心入

*字数:2.5k➕


————

1.


简茸那天有点无聊,刚打完比赛就放了半个月假,结果正巧碰上停服维修,想直播凑时长也不行,就索性在床上躺了半天。


路柏沅打完电话回房间,本来以为简茸现在应该坐在椅子上打游戏了,结果并没有,感到奇怪就问:“怎么不打游戏?”


简茸刷着微博:“今天停服维修。”


路柏沅笑道:“最近手游上了,不去玩?”


“对哦,”简茸突然想到刚才刷微博似乎看见了“手游不太好喷人。”


路柏沅摸摸他的头:“没事,开麦骂。”


简茸确信的点点头,转头下载了手游,还拉着路柏沅一起玩,因为下载时间过长,简茸甚至去楼下取了外卖。


简茸看见手机上出现了新图标,快速点进去。


路柏沅飘到自己这里也差不多了,就也点了进去,刚吃完午饭游戏加载的就差不多了,中途简茸接到电话。


“喂?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今天停服维修。”

“我玩手游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
路柏沅垂眼看着简茸,轻声问:“怎么了?”


“丁哥让我直播补一下时长,”简茸解释道,“但是停服维修,我说我在玩手游,他就让我直播手游。”


路柏沅以为简茸是不想直播,结果下一秒就听见他说:“不能骂人了。”


路柏沅笑笑然后说:“没事,算我头上。”


2.


简茸开了直播,由于路柏沅也在,所以直播人气一直在涨,水友们都知道今天停服维修,以为简茸会和路柏沅来个什么问答场的,结果还是打游戏。


还他妈是手游。


简茸低声道:“停服维修,玩手游,今天第一次玩……”


还没说完他就看见满屏的弹幕。


[小sb不行啊手游都上这么久了现在才玩?真丢你爸的脸]


[切本CP粉表示还以为小情侣要来个问答场结果还是打游戏CP粉可以散了散了]


[草还以为你要上韩服呢多亏我鸽了女朋友来看你直播]


[啧小sb菜就直说还要路神来带你说实话你爹我不会瞧不起你的]


……


“啧,”简茸心疼那一万块钱,忍着没骂人“爱看看,不看左上角不送。”


简茸开了摄像头,但是路柏沅并不在摄像头内,只能看见手肘和手臂的一半,相比之下,简茸的胳膊显得又细又白。


直播间的水友没忍住都在吐槽,简茸瞟了一眼,想骂人但又心疼钱,就忍着没骂。


两个人都是新用户,现在开始玩还要从新手课程开始,简茸和路柏沅懒得去做,就直接借了别人的号。


两个人直接打排位,简茸一进去看见三楼的ID。


Soft?


简茸皱眉,路柏沅也看见了,但一开始只是以为用个英文网名,也没往别的方向想。


两人看见二楼发话[三楼Soft??本人吗?]


水友们也是没想到,还寻思这不会是演员吧,但又不大可能,毕竟本尊就在这里。


[Soft:是。]


简茸:“……”

路柏沅:“……”

直播间的水友:“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脏话挂在嘴边,“这人是不是十年脑血栓没钱去治啊,我一会不强中单让他在我面前秀秀,看他能给我变出什么花来。”


路柏沅问:“别气了,该你ban英雄了。”


简茸想着,这人既然要模仿自己肯定就会打自己会经常用的英雄,他反手ban了劫,不出所料三楼挂着“Soft”ID的冒牌货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
就连怼人也要学对方[Soft:二楼你没事吧?]


简茸飞速打字[我有事没事不用你管,我带你就行了,我看看你还是去医院治治病,或者去澡堂搓搓澡,洗洗更健康。]


对方半天没说出一个字,路柏沅不禁笑笑:“看来ID、风格、说话方式可以模仿,唯独手速不行。”


简茸语气就像撒娇:“我手速可快了。”


[我需要你带?还不如去看看自己kpi 知道我是谁吗就在那里瞎bb 闲的没事就别出来到处咬人]


简茸看见这句心情立马就不好了,打字的手只能看见残影,路柏沅朝手机屏幕看去,还真的可以在这里写一本书。


[我看你才是闲着没事才会去模仿别人 手速这么慢上一百了吗 我看你一会儿在中路不会被人拿一血吧 你要真是Soft那现在直播的是谁?鬼吗?成年了吗?会打游戏吗?要不还是挂机等着摸鱼吧 或者洗把脸睡了吧 清醒一下脑子]


路柏沅提醒他:“收着点,进游戏了。”


“哦。”简茸应下来,这把他玩的ADC女警,路柏沅也没拿打野,反而是拿了辅助风女。


打了大概五分钟就上手了,下路拿了一血,简茸看了一眼经济,中路根本没法站起来,对线时弱点暴露得很快,根本不敢上。


简茸没忍住吐槽:“这中路是小学生吗?不敢上吗?不敢上拿什么中路,怎么着也得冒充一下小白啊,没准还有人信。”


“小白到不至于这么怂。”路柏沅笑道。


“那确实。”简茸点头。


[小白风评被害]


[中路确实好怂对方残血也不想着跃塔杀一下]


[跟儿子完全不像Soft五年爹粉 保证我要是在手里遇到这人直接开 骂五年爹粉了比一般人都能骂]


[不一般人:Soft]


简茸懒得打字骂人,就没理他,路柏沅侧头问他:“不骂了?”


“不骂了,”简茸小声地说,“免得给别人骂出心理阴影。”


3.


才打完一把简茸就找借口关掉直播了,丁哥就像是守在她直播间里,等着他关直播,气冲冲地说:“啧,怎么又骂人,这平台方都来找我了。”


“说吧,你俩谁交钱?”丁哥看着他俩。


简茸刚想说话就被路柏沅打断:“我帮他交,多少?”


“两万。”丁哥一手叉腰。


丁哥没目睹整起事件,就问他们:“不是祖宗们,不是打手游吗?怎么也要骂人啊?”


“碰见一个路人,”路柏沅一边付款一边说,“那人冒充简茸。”


“哦这样啊,”丁哥抓抓头发,“我去找人处理一下。”


“嗯。”简茸道。


走之前,丁哥就跟老母亲一样,叮嘱道:“私底下随便你们怎么骂,就是不要直播骂,要真想直播骂就给我把直播关了,骂完再开着,听见没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简茸漫不经心的说。


丁哥摇摇头,心道这孩子肯定没听进去。


两人刚准备进门就碰见小白,小白气冲冲的看着简茸:“你的水友都跑来找我了,说你又在直播间说我!”


“我可没说你,”简茸说着,“明明还夸了你。”


“真的假的?”小白显然不相信他说的话,“哥,你不是在他旁边吗?”


“没骂你,确实夸了。”路柏沅帮他打掩护。


“行吧,信你一回。”小白蹦蹦跳跳地下楼了。


回了房间,路柏沅躺在床上,简茸找了个理由下楼,实则是把热水袋也带下去了。


他接满热水,觉得有点烫就用食指和大拇指提着,进房间的时候背着路柏沅,正过来时也把热水袋提在后面,小孩子般地说:“你把手伸出来?”


路柏沅刚才在看手机,简茸进来就没注意,听话的把手伸出来,下一秒就感受到了不一般的温暖。


“我给你敷一下,”简茸认真的说,“不能伤着。”


路柏沅凑近亲了一下简茸的鼻梁,温声道:“谢谢。”


“你跟我还谢什么……”简茸的脸红得飞快。


“这算是陪玩的报酬吗?”路柏沅开玩笑说。


“陪玩才没有这样的报酬,男朋友才有。”


END

评论(29)
热度(766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