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肖洛】绿皮桃子

*ooc警告

*时间线:知了上大学后

*字数:3k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上了大学,两个人倒也没闲着,倒是肖彦还去报了运动会,洛知予听说了还问他:“嗯?你怎么闲?还去报名运动会?学生会那天没有工作吗?”


肖彦刚从浴室出来,头发还滴着水:“攒学分。”


洛知予看着他:“跑得快吗?体育生什么多。”


肖彦低声笑笑:“你陪我一起参加我就跑得快。”


“嗯?”洛知予抬头,“真的假的?”


“为了不被你追上,”肖彦认真的说,“我小时候连铁头功都快练出来了,别说跑步了。”


想到小时候羞耻场景的洛知予耳朵有点红,他蹭到肖彦肩膀上,闻到了淡淡的橙子味,肖彦亲了亲他的脖子,然后问:“所以,你要来吗?”


“我来干什么?我一个破画画的。”洛知予说道。


“一起争个第一?”肖彦挑眉,“一起得一个第一也行。”


洛知予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,漫不经心地说:“我对第一没兴趣。”


“那你对什么感兴趣?”肖彦摸着他的头发,他的头发很软,加上刚洗过,还很好闻。


洛知予莞尔:“我对哥哥你感兴趣。”


肖彦认真道:“洛知了,挑拨人的方式有很多种。”


洛知予把手机熄屏,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,抬头看着肖彦,等着他的下文。


“你偏偏用了最坏的那种,”肖彦凑近,暴力的亲着洛知予,一路亲到腺体,整个房间充满了洛知予独特的水蜜桃味,“恭喜你,成功了。”


洛知予的嘴唇被亲的很红,脸和耳朵的绯红连成一片,他赌气似的打打肖彦的肩膀,丢下一句话。


“禽兽。”洛知予道。


“我和禽兽可不一样,”肖彦顺着他的话说下去,“禽兽可是有很多猎物的。”


“我的猎物,只有眼前这个水蜜桃。”


2.


洛知予还真的去报名了,他报名了接力赛,结果因此它成为了接力赛上唯一一个Omega。


洛知予的同学不解:“你一个Omega在场上不会尴尬吗?”


“我尴尬什么?”洛知予倒无所谓,“说的好像我是在场上唯一一个女的一样。”


“那倒也是。”在场边同学看到肖彦识相的走开了。


“桃桃,”肖彦穿了件短袖和短裤,手里拿着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,在洛知予面前晃了晃,“要喝吗?”


“还没跑呢喝什么?”洛知予一脸认真,“到时候我负重跑步赖你。”


接力赛还没开始,两人坐在观赛区第一排,洛知予想着里开始还有段时间,就抱着手机画起了画,时不时会偷瞄肖彦一眼。


肖彦也在低头玩手机,手机贴了防窥屏,洛知予想看看不见,肖彦似乎知道他在看自己,一边低头打字一边说:“看什么看?”


“看我男朋友好看。”洛知予理直气壮。


“桃桃,”肖彦侧头看他,“想画我就光明正大的看着画,不用一直看我。”


洛知予脸都红了:“谁说的我在看你!?”


“直觉。”肖彦道。


他们两人后面坐着几个小姑娘,几个按捺不住笑容,笑的很开心,肖彦和洛知予当然不知道她们笑的正是自己,几个小姑娘火速拉了圈讨论。


[卧槽这不就是那个肖彦吗?真的好几把帅]


[他旁边那个Omega是不是美术院的洛知予啊!就是那个学习成绩超好却要去学美术的小学弟!]


[我看论坛上面说他俩是高中同学诶]


[难怪一直说话就是听不到说什么太吵了]


[诶诶诶我听人说他俩家庭背景可牛了市中心随随便便就可以买块地!]


[草长得帅成绩好背景好真的不是小说男主标配吗?好想当他们的女主角!]


[我去围观了他们的高中论坛他俩居然是情侣!还有人爆料之前网上很火的0匹配度的Omega和Alpha就是他们俩!不过现在匹配度特别特别高]


[卧槽……]


[卧槽……]


……


洛知予还真的按肖彦说的那样看着他画画,画到一半就被肖彦从自己的世界里抽出来,对方丢下一句话:“走了,去登记。”


“哦。”洛知予把手机放进兜里,跟着肖彦走了。


洛知予是最后一棒,接力赛是每个系比拼,美术系鲜少人会去参加,接力赛能凑到人还是因为学分高,洛知予成为接力中唯一一个Omega难免有不自在。


肖彦也是最后一棒,他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热身,他在最外圈,所以和洛知予隔得有点远。


“洛知了!”肖彦隔空喊话,“要不要比一比!”


“我让你叫我洛知了!!”洛知予气鼓鼓的,“比就比谁怕谁!”


洛知予是最内圈,两个人之间隔的不是一般的远,更何况中间还隔了三个人。


中间三人集体仙女皱眉,和着就你俩比赛呗,不管我们仨当对手是吧。


广播实时播报,整个校园都是解说的声音:“比赛即将开始,听到地下很多人为别人加油啊!”


“比赛开始!”解说道,“哇今年美术学院能来参加都是很难得,不过到底是学美术的,跑得还是挺慢的。”


“看!目前是体育学院的选手领先!”解说员很激动,“目前第二是经管学院,第三是计算机系,最后一名是美术学院。”


“体育学院这边已经第三棒了,其他学院都是第二棒,”解说员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,“不愧是专业的!”


场下很激烈,有很多人都在喊体育学院,洛知予还在双手插兜,毕竟还有一棒才是他,不急。


肖彦比他更闲,甚至还伸了个懒腰,觉得太阳刺眼伸手挡了一下阳光,另一只手插着腰。


直到自家学院传到第四棒才改变姿势。


体育学院的人先跑了,随后是肖彦,美术学院的第四棒跑得快,第三个到,洛知予跑的飞快,拿出那种当年追肖彦的速度。


像是感觉不到累,还在大声喊:“肖彦,你有本事你就跑快点!”


解说也很激动:“现在最后一棒有两个红人啊,肖彦和洛知予,两人的速度差不多呢,不会是第二名吧。”


体育生在前面丝毫不慌,直到他听见肖彦也在喊:“洛知了!有本事你就追!”


“草,”洛知予心里骂了句脏话,“我让你叫我洛知了!”


肖彦也拿出当年被洛知予追的速度,跑的飞快,就怕被洛知予追上,体育生一脸懵,就这么看见两个身影超过自己。


“卧槽,美术生什么时候跑这么快了??”体育生心里骂道。


解说两眼放光:“现在肖彦和洛知予都超过体育学院了,现在美术生都这么卷了吗??”


“目前肖彦第一,洛知予第二,”解说的语气中有明显的激动,“洛知予第一,肖彦第一,洛知予第一……肖彦第一!”


两个人不分上下,洛知予丝毫不累,甚至还在放狠话:“你一个Alpha输给我一个Omega,会不会觉得很丢脸?”


“你赢了我在说!”肖彦喊道。


解说越看越兴奋:“让我们看看是谁会获得第一名?是肖彦还是洛知予??过了过了,两个人基本上是同一时间到达终点。”


直到跑完洛知予才先知后觉,累的一直喘气,等着裁判发布结果:“草,怎么还不公布啊!”


肖彦用手背擦了一下自己额头上的汗:“好热。”


一堆女生男生蜂拥而至,一个个拿着一瓶水,肖彦本来跑完还有点高兴,可是看见有几个Alpha给他递水就不高兴了。


虽说来送水的人很多但基本上,都是冲着肖彦来的,洛知予越看越不高兴。


有个Omega小姑娘走过来:“那个肖彦同学,我喜欢你一年了,可以交往吗。”


洛知予走过去,然后说:“没看论坛吗?我是他男朋友。”


3.


尴尬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。


刚和喜欢对象表白,就被对方男朋友抓包,喜欢对方一年了竟然都不知道对方有男朋友,太尴尬了吧。


几个女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洛知予拽着肖彦的衣服,嘴硬的说:“走,去登成绩。”


肖彦觉得他这样有点好笑,关注点不同的是:“所以我们俩,谁第一?”


从小洛知予就喜欢争第一,但奈何肖彦高他一届,两个人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竞争过一次。


“谁知道,”洛知予一瞬间有点懒得理他,“去问啊。”


两个人并肩走到登记点,裁判也在那里,说实话,裁判当了这么多年裁判,也没有见过那个美术生跑这么快。


“呃……这个现场有录像,”裁判尴尬的扣扣脑袋,“确实是同时到达终点,是并列第一。”


洛知予不情愿的啧了一声,然后对肖彦说:“彦哥,下次让让我,你的Omega想拿第一。”


“可是你的Alpha也想拿第一。”肖彦认真道。


洛知予低头不服的说:“抢不到第一就算了,tmd……喜欢你一年都不知道你有男朋友,故意的吧。”


“桃桃,”肖彦莞尔,“你今天是绿皮桃子吗?”


END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853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