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自习】探班

*ooc致歉

*时间线:公开后

*字数:1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周自珩要拍一部刑侦片,而拍摄地不在北京,所以两人快一个月没见面了,夏习清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呢?所以他决定探班。


探班的前一天,他已经告诉了小罗让他保密,也在那天他想暗示暗示周自珩。


“自珩,你在干什么?”夏习清躺在床上给他打视频电话,他听见一点翻剧本的声音,“这么努力啊大明星?”


“不努力怎么养你?”周自珩一边说着一边又翻了一页,“你说是吧大画家?”


夏习清一听,说:“继续努力吧大明星,哥哥我不需要你养。”


“哦?”周自珩突然笑地贱兮兮的说,“某些地方还是需要的。”


夏习清翻了一个白眼,然后说:“你这样,你粉丝知道吗?”


“可她们就喜欢看这样的,”周自珩不甘心,还把一篇自习的同人文转发给夏习清,“你看。”


夏习清对于这样的同人文已经免疫了,都是些自习女孩自己脑补的,虽然有些他们还真想试一试。


夏习清道:“得了吧你,背你的剧本,我挂了。”


还没等周自珩说话,夏习清就挂了。


刚挂夏习清又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
“操,全他妈被周自珩绕进去了,暗示个屁。”


好吧,暗示失败,直接上战场吧。


第二天一早,夏习清就从北京飞到拍摄地,到了剧组后才知道今天周自珩要拍一场在酒吧里的戏。


小罗带他进了化妆间:“习清,你来的真是时候,自珩正在拍摄呢,看不见你。”


夏习清打算假装自己是工作人员,逗逗周自珩,导演也一早知道他要来,开心的答应了。


夏习清站在一旁拿着打光板,周自珩这次饰演的是一个警察,警服穿在他身上那种禁欲感一下就出来了。


“咔,大家休息十分钟然后继续。”导演大喊一声。


周自珩摘下帽子,一边的化妆师给他补妆,夏习清过去假装化妆师助理,递一下化妆刷什么的。


周自珩和那个饰演酒吧服务生的演员聊了起来,饰演酒吧服务生的是个新人,这部戏是他第一部电影。


男生长得很清秀,夏习清看见两人笑嘻嘻的说话,心里顿时不是滋味。


“听说这是你第一部电影?”周自珩笑着问男孩,“演的不错,这个导演挺严的,我小时候也有一部戏是他导演,他当时扣我扣了半小时。”


“是的,多亏前辈你的指导。”男孩眯着眼睛,温声道,“当时试镜也挺紧张的,毕竟这么多前辈,还听说您要和我搭戏,就更紧张了。”


“别一直叫我前辈,叫我自珩就行。”周自珩说。


这句话一出夏习清可就恼了,“操,周自珩,你可真够浪。”他在心里说。


按照计划,化妆师会走开,让夏习清帮周自珩铺点散粉,夏习清突然临时决定要搞搞周自珩。


周自珩一直和那个演员说话,夏习清怎么说也是一个画家,铺点散粉定妆什么的还是会的,只不过周自珩一直在动,夏习清受不了。


“自珩,眼睛闭上。”夏习清忍不住开了口,“别一直动。”


周自珩一下就听出来了,把夏习清的口罩扒下来:“习清?你怎么来了。”


夏习清一边拿着散粉刷逗他一边说:“探班啊,看你这小子干什么。”想了想还在他耳边说了一句,“自珩前辈。”


周自珩一下就把持不住了在夏习清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抱着他说:“再说一遍,再说一遍。”


“你让那个小演员给你说啊。”夏习清在他脸上又扫了两下,也就在刚才,那个男生认出夏习清就离开了,“我看你挺喜欢他的。”


周自珩抱着夏习清的腰,撒娇道:“我就喜欢你。”


夏习清“啧”了一声“别抱了,这次探班有录视频,估计狗仔也拍到了,一会发到网上去,看粉丝又说你纯情。”


“本来就纯情,”周自珩放开他,把一边的椅子抽过来,让夏习清坐下,“我都出柜了还怕这些?”


“行了你。”说着夏习清就在周自珩鼻尖上滑了一下。


果不其然,狗仔的确拍到了,刚发出去不久剧组就发了视频,名为《习清探班自珩记》,没过多久就上了热搜。


[zzh一直抱着xqgg也太可爱了吧!]


[自珩这次的造型也太帅了吧!!!禁欲风yyds!!!]


[哈哈哈哈看xqgg的表情是吃醋了吧,zzh快哄哄儿媳妇!!!]


[哈哈哈哈xxq婆婆粉重现江湖。]


[难道就没人好奇xqgg对xxj说了什么吗?xxj脸好红的!!!]


[看嘴型,再结合xqgg刚才吃醋的行为,说的应该是“自珩前辈”。]


[卧槽“自珩前辈”!!!xxq也太会了吧!!!zzh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!!]


……


也就因为如此,一直收工到酒店,周自珩还求着让夏习清说一遍,进了房间周自珩还特别小学鸡的拿着自己的手机给夏习清看。


“看,自习女孩的同人文都出来了!”周自珩撒着娇“你就再说一遍嘛。”


夏习清没辙,妥协了,然后说:“自珩前辈。”


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


翌日早晨,周自珩又上了热搜,原因是他传发了一个同人文太太还评论。


[我最讨厌楞次定律]:感谢太太,已试,五星好评。


END

评论(34)
热度(1995)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