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听觉】跨年kaleido特辑【上】

*OOC警告

*私设过多 慎入

*字数:1.7k+

*时间线:公开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跨年后一天,星图发了vlog,标题是[kaleido跨年],时间长达一个小时,不出意外,上了热搜。


 B站同步了视频,弹幕多的几乎看不到kaleido六人。


[觉夏小裴火火淼淼圆圆一一妈妈来了!!]


[再来亿遍!!听觉真情侣就是最Dior的!!]


[前方接受jxgg的美貌暴击!!!!]


视频一开始就是在厨房,方觉夏在煎蛋,可以清楚的看见煎了六个蛋,还热了六瓶牛奶。


[jxgg好细心,体会到裴虎的快乐了。]


[葡萄树!!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!!]


方觉夏做完早晨就把另外五个人叫醒,最先起来的是江淼,江淼揉揉眼睛“觉夏,你起的好早。”


“昨晚睡的早。”方觉夏说,但真相是裴听颂拉着他做到凌晨两点,而现在也才八点,但对于方觉夏来说睡六个小时已经够了“快吃早餐吧,不然冷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江淼说道“小裴还没起呢?”


“没,他想再睡会。”方觉夏一边说着一边心虚的遮了一下脖子“那我先去叫他。”


方觉夏去叫裴听颂,江淼在一边笑一边对镜头说:“你们不知道,为了录这个跨年特辑,羌哥废了多大劲才让小裴回宿舍。”


[哈哈哈哈哈想和老婆共度二人时光的小裴]


[谁还能不知道葡萄树那点心思呢~]


[听说听觉出柜后就很少回宿舍住了呢。]


江淼自言自语道:“他们俩刚谈恋爱时还是在宿舍住,本来想去小裴的公寓的,但怕闹出队内不和绯闻就没搬,出柜之后就搬了,很少过来。”


说着贺子炎就出来了“淼哥,早。”说完他坐在江淼旁边,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掐了一下江淼的腰。


随后裴听颂也出来了,接着依次是路远和凌一。


方觉夏坐下,裴听颂在他旁边坐下,随便掐了一下方觉夏的脖子,正好被录下来,方觉夏一时忘记遮脖子。


凌一注意到,然后对方觉夏说:“觉夏,那个……那个脖子……”


方觉夏一下红了脸,裴听颂抓抓头发,然后把方觉夏拽到自己旁边,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让方觉夏穿上,随便扯了扯领子,挡住了脖子。


最后还得意的笑笑说:“真不错。”


[一上来就是糖!!!裴听颂NB!!]


[jxgg一脖子的吻痕欸,昨晚真的睡的很早吗?]


[凌一:终究是我错付了……]


“你俩小情侣要秀恩爱去一边昂,”路远嘴里还有煎蛋说的含糊不清“早饭还没吃饱,倒是吃狗粮吃撑了。”


“小裴……吃饭。”方觉夏在他耳边说,裴听颂只好妥协。


——


吃过早饭,六人坐上车,小文开车,程羌在副驾驶,程羌先给他们交代了流程。


“这次跨年特辑是还挺多,注意听啊,”程羌咳了两声“现在先去公司大扫除,然后再布置一下,淼淼和子炎负责四楼会议室,圆圆和一一负责六楼的舞蹈室,小裴和觉夏负责七楼的摄影棚。”


这么说星图虽然不大,但也不可能让他们六人包了整栋楼,所以每两人负责一楼,其他交给工作人员。


“好嘞!!”


“有活干了!!!”


[羌哥是CP粉头子吧!!这安排水火 一带一路 听觉哈哈哈哈]


[看把小裴高兴的哈哈哈哈哈]


[#裴听颂   公费恋爱#]


“哥哥,摄影棚欸。”裴听颂在方觉夏耳边说“能不能……”


“不能!”方觉夏打了一下裴听颂“昨天才做过……下次……”


“那你的意思是下次可以在摄影棚?”裴听颂贱兮兮的笑着“摄影棚应该很刺激吧……”


方觉夏又打一下裴听颂“别说了……”


等大家稍微安静一点后程羌又说:“中午吃完饭就开始跨年任务以及游戏。”


“什么任务啊羌哥?”凌一开口问道,往年kaleido都有跨年晚会,但这次听觉两人忙着婚礼的事,另外几人也没别的行程,所以干脆这次是六人第一次集体在星图过年。


“到时候就知道了。”程羌笑着回答。


到了星图的大楼下,三组人分别到了对应的楼层,星图的摄影棚不算大,还挺干净,也就是墙角有些地方积灰了。


“小裴,把扫把递给我一下,”方觉夏站在墙角说“你高点,要不用鸡毛掸子扫一下上面吧。”


“行。”


这次vlog是提前安了摄像头,没有跟拍,就他们两个人,弹幕上一堆“婚后生活”。


裴听颂用鸡毛掸子扫了一下上面墙角的灰,但他没意识到方觉夏在下面,于是就弄的方觉夏一身的灰。


“裴听颂!”方觉夏抬着头看他,委屈巴巴的说“你弄得我一身灰……”


裴听颂给他拍了拍,让后双手把他的脸捧着,吧唧吧唧亲一两口,“对不起嘛宝贝,我会注意的。”


[操,裴听颂他太会了]


[jxgg这样谁顶得住啊……太可爱了操]


[今天就把葡萄树给绿了!!!doge]


[楼上成功进入裴虎暗杀名单]


“原谅你了,我去那边扫一下。”方觉夏红着耳朵,撇开脸说道。


“好。”


敬请期待——

评论(7)
热度(949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