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自习】玫瑰永不枯萎

*OOC警告

*时间线:自习公开

*字数:1.7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天周自珩前往法国巴黎拍一组照片,夏习清当然也来了,拍完照片后两人就开始了巴黎一日游,周自珩刚剪完vlog就发了出去。


[卧槽卧槽新鲜的vlog!!]


[zzh秀恩爱第一人诚不欺我!!]


[前方高能!!!]


画面是夏习清拿着手机拍周自珩化妆的时候,不见其人但闻其声,夏习清的声音传来,先是一阵轻笑。


“你这套装扮还挺好看的,”夏习清舔舔嘴唇,“我喜欢,有范。”


“那可不,我可是你老公。”周自珩笑着说。


“得了你。”夏习清笑笑,然后用手推了一下周自珩。


周自珩一把拉住夏习清的手,扯到自己面前,亲亲吻了一下。


做好造型后,周自珩就去拍摄了,夏习清在一边拍了一会,然后把镜头转过来。


“这次自珩的风衣造型还挺好看的,我很喜欢,”夏习清没看镜头,而是在看周自珩,“杂志可以推荐你们买一下,后面有小彩蛋。”


说着夏习清他叹了一口气:“唉,因为这次的拍摄,周自珩又放我的鸽子,都不知道第几次了。”


[是xqgg想约会小学鸡却有工作吗?]


[禁止夏习清卖萌,我要死了!!!!]


周自珩拍完后去坐了采访,夏习清在一边拍他。


记者是用英语说话,周自珩也没用翻译,记者问:“请问自珩对于这次的拍摄有什么看法呢?”


“这次的杂志那边邀请我我还有点犹豫来着。”周自珩开口,当时他本来答应了夏习清去马来西亚玩的,却刚好碰上杂志邀请。


“那为什么还是答应了呢?”记者按捺不住八卦的心。


“嗯……带上喜欢的人旅游。”周自珩开口。


“是旁边那位先生吗?”记者看见周自珩是不是往夏习清那边瞟,“他很帅气。”


夏习清在一边听见这话笑着说:“谢谢。”


[xqgg的英语也太苏了吧……]


[俗称:公费恋爱]


[这个记者姐姐真有眼光!!]


记者开始八卦:“看起来你们很恩爱呢,我想知道你们给对方的爱称。”


周自珩笑着说:“Rose.He is like a rose.”


夏习清无奈的笑着说:“He is my Renaissance.”


记者听见这一段对话说:“Wow.”


[文艺复兴!!!!xqgg太会了!!]


[出现了,小玫瑰!!!!]


采访介绍后两人出去玩,他们先去了一家西餐厅,夏习清拿着手机,拍着周自珩。


镜头中,周自珩切好牛排放进夏习清的盘子里,结果夏习清说:“你怎么不喂我?”


周自珩笑着:“好,我喂你,”周自珩用叉子插起一块牛排喂到夏习清的嘴里,“好吃吗?”


“你更好吃。”夏习清说。


周自珩脸突然一下红了,孩子气的说:“你也要喂我。”


“好,拿着,”夏习清把手机递给周自珩,让他拿着,自己开始切牛排,切好一块就往周自珩嘴里塞,“好吃吗?”


“我也觉得你更好吃。”


夏习清在桌子底下踢了一下周自珩,“得了你,这段别剪,让你粉丝看看你的真面目。”


“行啊,谁怕谁?”周自珩说。


吃完饭后两人在街上逛,走到了埃菲尔铁塔下,哪里有很多鸽子,周自珩在一边买了一些面包,准备喂鸽子。


[梦回佛罗伦萨!!]


[你们怎么这么喜欢喂鸽子啊哈哈哈]


忽然夏习清听见有人叫他:“Tsing!”

夏习清顺眼看过去,是一个外国人。


周自珩走过来问:“这是?”


“之前一起办画展的负责人,”夏习清露出一个笑容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啊好久不见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,”负责似乎认识周自珩,“这就是你的男朋友?”


夏习清点点头,周自珩伸出手,礼貌的说:“你好。”


对方手上有一枚戒指,周自珩看见后立马放了心,负责人笑笑然后说:“我不就不打扰你们了,我的妻子还在等我,下次见。”


人一走周自珩说:“我还以为又是对你图谋不轨的。”


“想什么呢你。”夏习清被他的小学鸡行为逗笑。


“本来就是,”周自珩嘟着嘴,“你长的太好看了,男的女的都喜欢你这张脸,怎么办呢?”


夏习清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你笑什么?我说的有错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,”夏习清摆摆手,“说我之前你先想想你自己,你这张脸不好看吗?”


说着夏习清就用手指勾起周自珩的脸。


“在我眼里,你最好看。”周自珩笑笑,“好看就好看,还是我男朋友,就更好看了。”


“哦?”夏习清靠近他的耳边,“那……我是现在的样子好看,还是床上的样子好看呢?老公?”


周自珩脸一下变红,剪辑时,他不希望这一段被别人听见就消音了。


他们在埃菲尔铁塔下,亲吻彼此,就像之前在佛罗伦萨的钟下一样,还是那颗爱彼此的心,不同地点一样的人。


接吻结束后,周自珩看着他。


“你是种在我心田上的玫瑰,永远不会枯萎,永远美丽。”


END



评论(20)
热度(1600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