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听觉】跨年kaleido特辑【下】

*OOC警告

*具体设定看【上】

*【上】【中】戳右上角合集

*字数:2.6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还有这会事?”方觉夏审视般看着裴听颂“说说?”


“嗯……就……就我喝醉那次亲你就找了远哥看看……”裴听颂结结巴巴的回答“宝贝我错啦,那时不还没……没察觉到喜欢你嘛……”


“咦~你这样搞的好像是我的锅,”路远摆摆手“小情侣去一边腻歪,看着多齁。”


“好啦好啦玩游戏啦。”江淼又开始了带孩子模式。


“咳咳第一个游戏看口型猜词语……”程羌说着便看见后面一堆游戏规则“啧规则都知道就不说了,惩罚就让第一名制定吧。”


一会工作人员拿来了降噪耳机,还是老分组,先是听觉打头阵。


“咳咳,”裴听颂眯起眼睛看后面的纸板“春——日——囚——雪——”


“啊?猪?猪……猪血?”方觉夏挠挠头“什么啊……”


“当年我们拍的杂志!杂——志——”裴听颂夜开始挠头“春日囚雪!我们CP站的名字!”


“CP站?春日囚雪!是不是?”方觉夏听到了“CP站”三个字“对不对?春日囚雪!”


裴听颂比了一个OK的手势,又开始说“葡——萄——树——”裴听颂指了指自己“我!我!葡萄树!”


“什么啊!”方觉夏皱皱眉头“不知道?”


“不知道”和“葡萄树”的嘴型很像,裴听颂还以为方觉夏猜出来了,在那里疯狂点头,“对对对对。”


PD看不下去了跑到裴听颂旁边说:“觉夏没猜出来……”


凌一在一边笑的肚子疼“哈哈哈哈哈救命笑死我了,恋人默契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路远也笑着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看觉夏哈哈哈哈哈,他急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方觉夏急得抓头发,“你?”他看见裴听颂指着自己“裴听颂?小裴?普陀寺?葡萄树?”


裴听颂其实也没听见方觉夏答对没,看见后面的工作人员比了一个“OK”的手势,然后也向方觉夏点头。


“双——面——骑——士——”裴听颂一边说一边指着方觉夏“逃出生天!你!第二季!”


裴听颂一下说了很多,方觉夏一时不知道到底哪个是答案,他又看着裴听颂指着自己,于是就说。


“我?方觉夏?发际线?风景线?”


[哈哈哈哈这两人真的是情侣吗?]


[哈哈哈又被笑到,这些外号原来他们都知道]


[哈哈哈哈哈发际线都是老梗了]


裴听颂开始着急“不是,哎呀,四个字!”说着用手比了一个四“双——面——骑——士——”


这时程羌开口:“时间到,小裴觉夏记两分,下一个淼淼和子炎。”


“好嘞,真是漫长的五分钟。”贺子炎一边说就一边走过去。


方觉夏转头一看题目“双面骑士啊……”然后不开心的低下了头。


[为什么有男孩子这么可爱啊!!!]


[连夜绿了葡萄树]


[裴听颂夺妻之仇不共戴天]


方觉夏回到沙发边坐下,裴听颂也来了,注意到方觉夏好像有点不开心,然后说:“宝贝怎么啦……不高兴吗?”


“没有,只是觉得,双面骑士是对我们来说比较重要的,没猜出来很可惜……”方觉夏委屈巴巴的说。


“哦?为什么重要?”


“那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上逃出生天,”方觉夏歪着头靠在裴听颂的肩上“之后还赢了,现在想想,我那时的双面骑士好像真的做到了什么。”


“比如说做到了帮killer取得胜利,”方觉夏突然像小孩子那样笑“如果可以重来,我还是会选择做黑骑士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裴听颂低着头看他。


“因为我想和喜欢的人在同一战线,”方觉夏抬头看着他“然后取得他想要的胜利。”


裴听颂笑了笑“我挺喜欢胜利的。”


说话间江淼和贺子炎已经结束了游戏。


“好的时间到,淼淼和子炎获得6分!一一和圆圆可以开始了。”程羌说着,还看了裴听颂和方觉夏两人“小裴觉夏,你俩别老说悄悄话,看看啊,为啥人家是队友得6分,你俩小情侣才两分。”


“怎么了!我游戏黑洞!”裴听颂说着还搂了一下方觉夏的腰“你们赢了比赛就赢了,我不管输赢还有老婆……”


方觉夏一把捂住裴听颂的嘴,肉眼可见的,耳朵到脖子迅速变红。


[聋了聋了聋了聋了聋了聋了]


[我听见老婆了!!!真情侣就是最Dior!!]


[pts真的好喜欢拉着jxgg说悄悄话]


程羌都开口了,方觉夏也不太好意思继续和裴听颂说话了,但他还是靠着裴听颂,是不是说一两句话。


“我们好像要输啊……怎么办……”方觉夏没有抬头看裴听颂,还是看着正在答题的一带一路。


“没事,大不了,像之前那样进衣柜?”裴听颂笑笑“以前我不会做什么,现在就不一定了……”


“裴听颂……”方觉夏无奈的说。


“时间到!一一圆圆七分!获得第一名。”程羌摇摇手里倒计时器。


“耶!!第一!!”凌一开心的蹦起来了,然后又转头看见最后一名的两位靠在一起,悲伤的说“队长,你看他们俩,搞得好像我是最后一名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”程羌摆摆手“你们说要最后一名干什么。”


“亲个嘴怎么样?”路远开口。


“亲嘴会不会对他们来说过于简单了……”贺子炎在一旁说“毕竟今天就可能亲了不下五次……”


江淼灵光一闪“子炎,你还记得之前的那个惩罚吗?”


“进衣柜……?”贺子炎说。


“诶诶诶,公司可没衣柜。”程羌开口道。


“那要不就亲嘴?”路远在一边心虚的说“关储物室也行。”


“储物室可比衣柜大多了,”凌一想了想“要不女装吧!”


“女装女装女装女装女装……”


“行行行就女装吧。”


于是两人去换衣服,方觉夏换完后裴听颂是第一个看见的,女仆装很好看。


裴听颂小声骂了一句脏话,“宝贝你别出去了……你太好看了……”


“不行……”方觉夏红着脸。


裴听颂穿了一件格裙,他五官比较深邃,配上假发还是和好看的。


裴听颂抱着方觉夏坐到桌子上,亲在他脖子上,先是脖子,然后是嘴,脸,耳朵和胎记,亲的方觉夏嘴都麻了。


“听颂……我们该出去了……”方觉夏在接吻的间隙里说。


“马上……”


——


卡团的另外几位等了十五分钟,视频上出现一句字幕“十五分钟后,听觉还是没来。”


“啧这小裴和觉夏怎么这么墨迹呢,”路远揣着手“这不会在干什么……事吧?”


[圆老师你懂的太多了]


[十五分钟?裴虎干嘛呢?]


路远刚说完两人就进来了,四人看着方觉夏一脖子的吻痕陷入了沉思。


[卧槽jxgg这个脖子……pts太不是人了]


[啧啧啧……裴虎真不是人]


这一脖子吻痕反而让女装黯然失色,裴听颂看他们一眼,拿着自己的大衣披在方觉夏背上。


“别着凉,”裴听颂有看了一眼镜头“啧,这么多摄像头……”


裴听颂把方觉夏裹的严严实实,看都看不见“不准看我老婆,你们没老婆吗?”


然后转头亲了一口方觉夏。


另外四人:“咦~”


快乐的女装只维持了半个小时,两人换完衣服出来刚好快0点了。


几人倒计时。


“五,”


“四,”


“三,”


“二,”


“一,新年快乐!!!”


[卡团的哥哥们新年快乐!!]


[听觉百年好合!!卡团未来可期!!]


方觉夏靠着裴听颂说:“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,我还是爱你。”


“别老抢我台词。”


END


也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评论(12)
热度(680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