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自习】小号诈尸期

*第七篇文

*纯纯小甜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周自珩的小号刚刚暴露时,他的内心是拒绝的,完全不想上那个号。毕竟谁会因为想要男朋友送的画,在自己的疯狂转发下抽到了自己,暴露了小号。



奇葩的暴露方式和网友们的嘲笑,这让周自珩感到很羞耻。但是,大明星也有记性不好的时候。



在某一天的晚上,夏习清听见周自珩说梦话,第二天早上就把这件事告诉他本人。



“你知道昨天晚上说梦话了吗?”夏习清手里端着咖啡,咖啡上的飘着白雾,“说的可大声了。”



“我以前不说梦话的。”其实周自珩自己也不知道,从小到大都是独自一人在自己的房间睡觉,他压根就不清楚自己说不说梦话,“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

“那我说了什么啊?”周自珩两眼放光。

“你说,谁说学物理的就没有头发,明明我就有!”



来自某男明星对头发的执着。

听见自己做梦都在关心自己的头发,周自珩不禁在想,为什么之前嫂子要给自己立总攻人设,明明完全不适合自己。



约莫是羞耻淹没了头脑,他转手就把这件事发到了自己的微博小号。没过多久,夏习清突然说一句脏话,“我靠,周自珩,你小号还敢更新。”



“……想删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”

[@我最讨厌楞次定律:xq说我昨晚说梦话都在关心自己的头发,完了,好丢脸。]



[我靠,这是真人吗?]

[感觉像公司……]

[我还以为xxj不会上这个号了……]

[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诈尸了!诈尸了!]

[可是,这个口吻也挺像zzh的。]

[xqgg转发了!!!速看!!!]

 ……

[Tsing_Summer:怎么会有人睡觉都在想自己头发啊,你说是吧,大明星?]


[这应该是真的了吧,xqgg都不是艺人,公司为了营销也不可能拿xqgg的号,所以zhgg的小号就是他本人。]

[大明星这个称呼好甜哦……]

[xxj说梦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不管是不是诈尸都好甜!!!]

[看得出来,zzh很喜欢自己的头发(bushi]



“我还希望他们觉得这是公司的!”周自珩道,说话间手点进了热搜界面,果不其然,自己的名字挂在榜上,“什么鬼词条啊,周自珩诈尸?”



夏习清听完抿唇憋笑,语气明显是颤着的,让人听了就感觉下一秒就会忍不住笑出来:“打个电话给茵姐吧,要早点认错。”



“她打来了,我接电话去了……”周自珩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无奈和伤心,表情就像一只委屈的小狗,“嫂子……真不怪我,我刚睡醒,不是很清醒,就把小号暴露的事给忘了……”



蒋茵到现在都还记得电话那头夏习清中气十足的笑声,和自己连夜加班才压下去的热搜。



“嫂子训了我一顿,”前半句说完周自珩就叹了口气,他坐在沙发上,仰头看着天花板,把这辈子最悲伤的事都想了一遍,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很傻,“啊……我怎么这么傻啊。”



“现在大家都戏称最近是你的小号诈尸期。”

“暴露我小号的人没资格笑!”



END



作者有话说:彩蛋是小号复活期


评论(23)
热度(3508)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