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路段】街头采访

*第八篇文

*刷b站刷多了的产物XD

*之前没写过路段 OOC警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元宵这天放假,路星辞和段嘉衍趁着放假来附近的商业街逛逛。头顶上一篇灯笼红海,街上人来人往,段嘉衍捧着一杯奶茶环顾着四周。



“路狗你看!”段嘉衍指着一个老人的摊子,飘在天上的气球有很多款式,多是一些动画片角色。段嘉衍此时就像一个童真的小孩,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新奇,“我刚才看见一个小孩的气球飞走了,闹着他妈妈给他再买一个。”



“怎么,你也想要一个?”鼻息喷在脸上还有点痒,两人本来贴的就近,隐约还能问道路星辞身上的柠檬味。段嘉衍都开始怀疑路星辞是不是没有收好信息素。



“我就不要了,被人看见挺傻的。”

“诶帅哥我录个视频不介意吧?”两个人走到他们面前,其中一个人手上拿着手机,另一个人手里拿着麦,“我们是录短视频的,就回答两个问题可以吗?我们的账号是XX,在个大社交网站都可以搜到的。”



段嘉衍经常在网上冲浪,对这个账号还有点印象。两人也没有什么急事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干脆就回答一下吧。



小小的镜头里塞满了三个人,那人先是说:“请问兄弟你长那么帅有对象吗?”



“有。”路星辞回答道。

“那你喜欢的人长什么样呢?”那人继续问。



“长得帅,穿着一件我给他买的墨绿色羽绒服,”路星辞一一说道,听见这话,段嘉衍低头一看这不就是自己正在穿的衣服吗,“黑色裤子,限量球鞋,和我一个高中。对,就是我身边这位。”



那人连忙鼓掌:“百年好合百年好合,没想到采访的第一位就是情侣,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

等那两人走后,在段嘉衍的再三确认下,他说:“你怎么还真说了?”



“阿也,”路星辞叫他。

“嗯?”



“面对喜欢的人,不能说谎。”



翌日,段嘉衍被一通电话吵醒。本以为是闹钟,定睛一看发现是顾梨。



“……你不会还没醒吧?”顾梨的声音有些许震惊,“嘶……我说怎么不回我消息,你快看我给你转发的视频。你要红了。”



顾梨的话过于模棱两可,更何况段嘉衍刚睡醒,完全没听懂顾梨这番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是什么意思。他点进微信,看见这个熟悉都场景,这不就是昨天的街头采访吗?



评论下什么稀奇古怪都东西都有。



[左边的小哥哥完全梦中情A,但是有男朋友了……祝幸福!]

[我靠,这两人站一起对我的眼睛很好。]

[感觉喝up主都不是一个次元的哈哈哈哈]

[没人觉得很撩吗???我的校园文男主有脸了!!!]



“阿也?”路星辞的声音突然出现,“醒了吗?起来吃早饭!”



“来了!”

段嘉衍坐在路星辞对面,关了声音看手机上的评论,看了视频才知道,原来自己当时耳朵都红了。评论里让人两眼一黑的话倒是不少,他自己也许都不知道自己的眉毛都皱成什么样子了。



“怎么了阿也?”路星辞吃一口早餐看一眼段嘉衍,很敏锐的就发现段嘉衍的表情变化,“在看什么。”



“……路狗,我们要红了。”



END



彩蛋是评论区。



评论(29)
热度(60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