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鱼食】怎么会有人醉后想着男朋友不能喝酒啊

*第九篇文

*黏黏糊糊的小情侣好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时洛有个小习惯,就是在喝醉的时候会自己碎碎念。在之前小号还没有暴露的时候,小号的微博就相当于他的碎碎念,但是现在他也没有没有小号了供自己记录这些碎碎念了。自己不好意思当着余邃的面说就只好靠酒精帮自己一把。



并且他也不想开一个新小号重蹈覆辙。于是他任命,决定还不如最后自言自语。



余邃头两天发现自家男朋友碎碎念还觉得挺可爱的,尤其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,自己悄悄走到他的背后,配合着问了一句:“在和谁聊天呢?”

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磕磕绊绊不利索的嘴皮和往常那张怼人叭叭啦啦那张嘴完全不一样,“我看视频呢。”



余邃也假装什么都发生的点点头,结果扫视一圈就看见时洛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充电,距离现在两人站在的位置有八丈远。



但他很想知道,时洛都在碎碎念什么。

酒精会告诉他答案。



FREE参加了一个酒会,主人公并不是他们,本以为可以逃过一劫不需要喝酒,结果FREE四人,算上老乔和周火,除了余邃都被灌的神志不清。



“他们醉的不行,我先把他们带回去。”余邃和站在一边的顾乾打了声招呼,“估计明天起来得头痛。”



“需要帮忙不?”

“需要,搬人上车。”



要余邃一个人把剩下五个人搬到车里去都要来回好几趟,浪费这个时间还不如直接让别人来搭把手的好。最起码的是,能让自己轻松不少。



“谢了,我开车回去了。”余邃和窗外的几人挥手道别,随后就听见宸火摇下窗和门外的人说。



“我说娃娃,你不要老和顾乾一起,会被带坏的……老顾你也不要老训小孩……”说着,宸火还大了酒嗝,“余邃你也是,在基地能不能和时洛收着……”



余邃面带假笑升上车窗,“下次见,我急着回基地揍人。”



“……行。”



告别了众人,车里却不是很安静,一辆普通的保姆车都好像变成了酒场。宸火大嗓门最大,余邃恨不得把宸火最给堵上。



Puppy醉的脑子都不太清醒了,嘴里还嘟囔着自己的直播词:“大家好哈哈哈,我是Puppy,睡我旁边这个是傻逼宸火,你们看……他都最傻了。”



“你才醉了!”宸火的脸变得涨红,说话间都含带着一点酒味,“时洛才醉了!”



“闭嘴,吵着我睡觉了。”时洛闷声道。

“小时洛生气了!!!”



“请大家……嗝,把心疼宸火打在公屏上!”

“滚,别心疼我。”



他们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?

趁着红灯,余邃拿出手机录完视频转头就发在微博上,真期待明天他们看见微博的样子。



到了基地楼下,几人就算是醉了,也靠着肌肉记忆,凭自己的力量走回来自己的房间。而自己依旧扛着时洛,嘴里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

“余邃胃病不能喝酒……”

“嗯?”余邃看着趴在自己肩膀上的人,黑暗中和了白发的锋芒毕露,在黑夜中的时洛也变得特别去,“说什么?”



“余邃有胃病不能喝酒……”时洛认真地说道,涨红了的小脸就好像被谁打了一拳,“我替他喝。”



“如果他自己要喝呢?”

“那就是余邃被绑架了!”



还真是小孩子的思维方式。余邃感叹。

“小时神,该睡觉了。”余邃终于把人搬到床上,俯下身轻吻了脸颊,“要听话哦。”



“余邃都没听话。”时洛眨巴眨巴眼睛,神色看起来还有点认真,“他喝酒了。”



“也没喝酒。”余邃被时洛的碎碎念可爱到,笑着逗他,以前怎么没觉得喝醉了的时洛这么好笑,“不过可以试试。”



“想都不要想。”时洛伸出食指左右晃动着。

“我要实践。”时洛的下巴被余邃骨节分明的手拖住,黑夜中只剩下两人的喘息声,酒精的味道弥漫的嘴里,舌头轻松翘开牙门,往更深处试探,“谢谢小时神款待。”



“现在做活动,买一送一。”

温热的嘴唇再次贴上,不同于刚才那个猛烈的吻,留给两人更多的是温柔与时间。



END



彩蛋是第二天大家的反应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23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